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最新改装技术入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56  新民晚报

  6月25日,上海车圣商贸结合日本最著名的两大汽车音响改装、汽车个性化改装连锁品牌CARAUDIOCENTER和SHOWUP的优势,成立了“车圣汽车综合改装展示中心”。该中心的设立让位于上海体育场的车圣汽车广场又添亮点。

  近年来,我国的汽车改装业逐步兴起。此次车圣汽车综合改装展示中心的成立,引进了日本最先进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和最具特色的汽车外观及性能改装理念。新颖的设计、时尚的配置、崭新技术的体现,给“汽车改装”概念作了新的诠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