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专家说:目前北京汽车售后服务不是很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49 法制晚报

  专家说:目前北京汽车售后服务不是很规范 车主期待国外品牌店进京

  本报讯(实习生 蔡航) 近日,美国胜牌连锁汽车快速保养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在上海建立了其在中国的第一家汽车快保中心店。

  虽然北京目前还没有该品牌的连锁店,但据上海该品牌连锁门店的工作人员孙先生告
诉记者,在北京开连锁店是必然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据统计,北京目前有近5500家汽修企业。在记者采访的近20名北京车主中,大多数车主平时进行汽车保养都会选择去4S店、自己熟悉的,或保险公司推荐的大型汽修厂。

  国外品牌连锁店进驻北京后,车主们会选择这些店“车保”吗?接受记者采访的大部分车主表示,如果价格合理,他们还是会考虑去这些店修车。“人家毕竟是在国际上有名气的,服务和质量应该比国内的要好。”一位桑塔纳车主说。

  对此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赵小元认为,北京目前的汽车售后服务还不是很规范,但缺少像国外那样的品牌店,因此汽车后市场的潜力是很大的。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