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销售瞄准335.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18  金羊网-新快报

  平均51秒生产一台车看齐日本本田效率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7月1日,广州本田迎来成立七周年庆典,广州本田副总经理蒋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州本田今年的目标是产销23万辆,实现销售收入335.7亿元人民币。同时在网络建设方面,目前广本在全国已经拥有226家经销商,另外还有34家在建经销商。

  据记者了解,广本成立7年以来,几乎每年都保持翻一番的增长态势,目前广本单线双班已经实现日产1000台轿车,平均51秒生产一台轿车,这已经是本田在海外众多工厂的最好水平,距离日本本田工厂生产效率也不远,目前本田日本国内平均49秒一台车。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