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谋划东南亚建厂 深圳工厂9月出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实习生蓝天)在奇瑞伊朗建厂、吉利落子马来西亚之后,上周,另一自主品牌企业———哈飞汽车销售公司再掀南洋淘金热,谋划建厂东南亚。同时,哈飞打造的深圳第二基地也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生产。

  据悉,哈飞目前正在研究在东南亚建立生产工厂的计划,将生产包括刚上市的赛豹在内的哈飞系列轿车产品。去年哈飞全年整车出口超过10000辆,但其中多数还是轻客等商用车产品,轿车出口在整个出口中所占的比例还比较少。目前出口的轿车车型为路宝。

  除了将在海外建厂,哈飞位于深圳的第二工厂也将于今年正式投入生产,第二工厂的出车日期最早为今年9月。深圳工厂建成之后,哈飞将形成南北两个地域的生产格局。新车型赛豹将同时在哈尔滨和深圳生产。目前赛豹的月产量计划在1000辆以上,目前已经在产的赛豹将为3系车型。而在深圳工厂生产的将是赛豹5系车型,和3系相比,基本没有大改动,但外观更时尚。据悉这款车就是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那款赛豹。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