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18  金羊网-新快报

  那晚无聊地开车在街上闲逛,本来挺空的路上因为一坏了的红灯,惹得堵了一堆车,喇叭狂响。我点燃一根烟站在路口,一是看热闹,二是想该怎么过去,没想到看了一串好戏。

  冲红灯,TAXI的做法最简单:下车,把尾箱打开,车牌朝天,过去了。后来后面的私家车看到了,也纷纷模仿,其中包括一大奔。谁知一开车,尾箱就自己关上了,真一个大笨蛋。

  这招,泥头车、军车、警车、中巴却没有学会,它们都先老实地等一会儿,然后冲过去。

  几台私家车,守在中线,看到有公共汽车、泥头车过来,马上贴过去,权当是作掩护,也过去了,有点明星傍大款的架势。

  一公共汽车过来,司机最老实,犹豫了好一会儿,从车上拿了一块布,把车牌遮了过去。后面是一皮卡,司机也急匆匆地下来拿布遮了车牌过去。我一看就乐了,又一笨蛋,后面还有白漆的放大车牌呢。

  几辆私家车看来早有准备,主人拿了贴纸往上面一贴,走人。

  来了一BMW,居然停我后面。我是闪了危险灯的啊,基本车一早就绕开我了,那家伙居然还等了两三分钟才超我上前面去。原来是一MM,正在打电话。我看她那车,是新车,连牌照都没有。那个电话该不会她是问人家怎么办的吧?

  最牛的一个来了,那时候差不多到晚上12点多了,车很少了,来了一粤S的农夫车,等了一下,后面屁股有刷白的放大号码,遮是不行了,司机竟很利索地把车掉了个头,遮了前牌,就倒车过去了。看到这一幕,差点没让烟把我呛着。

  烟抽完了,我很有兴致地下车看了看路口的摄像头,它的工作灯根本就没亮。不过为保险起见,我也把我的车牌给遮了过去了……(车迷网)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