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老爷车比新车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29 北京青年报

  6月30日上午,第四届沈阳国际车博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博会由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主办,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承办,历时共6天,展出面积近40000平方米,共有200余家汽车和零部件厂商参展。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的知名厂商,迈巴赫、JAGUAR、凯迪拉克等名车自是众人瞩目,本地汽车企业的骄子也携新车亮相。

  看点一:长逾10米的大红旗。此红旗轿车车身全长10.08米,轴距长达8米,外形凸显了大气与尊贵,搭载的V8发动机可输出220马力的强大动力,被誉为“东方艺术与汽车技术完美结合的典范”,该车曾参加2002年10月举办的《老爷车长城之旅》活动,目前机械性能良好。

  看点二:已故歌星邓丽君的座驾-奔驰跑车,这款红色限量版豪华107型老式敞篷跑车产于60年代末,它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德国奔驰生产的第一代电喷跑车,搭载了V8发动机,时速可达180~200公里,是我国目前仅有的一部珍贵藏车。

  看点三:蒋介石生前座驾-普利茅斯,这款至今仍颇显华贵的老爷车,是蒋介石三四十年代使用的主要车辆,英国普利茅斯1933年出品,直列四缸,无转向灯设计,车辆转向需使用车内转向示意灯板,这一点引起了在场车迷的啧啧称奇。

  看点四:虽然跻身于众多知名厂商之侧,但本地的几家汽车生产企业,充分利用了主场的优势,展台的设计、车模与展车的溶合,都做得十分到位,引来了多方面的关注。

  作者:信晓霁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