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LVC·3G高尔夫精英联赛 亚之杰站完美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29 北京青年报

  自从5月8日开赛以来,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的追随者越来越多。6月30日,百名高尔夫球爱好者欢聚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艳阳下的狂欢———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第四站“亚之杰”站的比赛就此拉开了序幕。

  早上8点整,随着开球礼炮的打响,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伟、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辙、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军为比赛开杆。三声清脆
的铁杆击球声过后,十四洞同时开球,高尔夫充满活力的一天倾情上演。

  开球的6号洞是整个球场内最难的一个球洞。然而就在这里,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辙率先为比赛上演了精彩的一幕,他以一记漂亮的长推轻松进洞,吹响了比赛精彩的号角,同时也激发起了球员高昂的斗志。

  这是一场真正的较量。初夏的北京太阳炙热得让人透不过气,整个球场好像蒸笼一样,才刚挥了几杆,选手们就已经开始汗流浃背。但当记者问及选手们顶着烈日打球辛不辛苦时,一位选手却兴奋地告诉记者,不辛苦!越热越有挑战性。“况且我今天发挥得特别好,哪儿还顾得上热啊!”真是打球的人不累,打得好的人更不会觉得热。选手们都铆足了劲儿,在激烈比赛的同时享受着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快感,与老天较劲并快乐着。

  正所谓挥杆论英雄。经过近5个小时的鏖战,著名歌手张行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以总杆71杆的成绩摘走了总杆冠军,吴东以净杆73.2杆夺得了女子净杆冠军。王磊、张喆、刘洪金均以净杆71.4杆,获得净杆A组三甲(比赛当天成绩小于等于89杆的选手为净杆A组)。毕学文、吕官渝、李世恒分获净杆B组前三名。第二站的总杆冠军纪德坤以330码的超远距离获得一杆最远奖,而郭小琴女士以其出色的球技脱颖而出,捧得了距洞最近奖。得奖选手分别获得了由高尔夫地带提供的Adams木杆、TaylorMade球杆、Honma推杆以及NIXXON枪包。

  午宴的颁奖仪式,市值总额超过8万元的Taylormade、Adams、Nixxon球道木、切杆、球包、衣物包、支架枪等高尔夫奖品以抽奖方式被送出,给那些未能获奖,却同样凭借着出色的意志力坚持在炎热天气里完成18洞比赛的选手们,送去了尊敬、鼓励与惊喜。

  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是由北京青年报社、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联合发起,奥迪汽车经销商———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宝马汽车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VOLVO华北地区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英国路虎汽车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奔驰汽车经销商———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等高档品牌经销商协助举办。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