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大众页川再次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29 北京青年报

  前日,大众页川在上海大众“菁英汇”评选中,荣登“名人堂”,荣获“2004年度上海大众全国十佳明星服务商”称号,这是大众页川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大众页川一直以来以标准化服务,严格履行对用户的服务承诺,锻造服务差异化,关注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大众页川的服务品牌形象,让用户在接受服务的过程中,感受到服务过程的愉悦和服务价值的物有所值,方便、及时、正确地为用户排除车辆故障。

  大众页川还始终倡导“修心之旅”,多年以来依靠精良的设备,精湛的技术,精心的服务,获得了客户内心的认同,营造温馨的服务体验过程,帮助客户获得更多真正来自于需求本身的服务,依靠组织和员工的努力,共同树立大家庭必胜的信念,获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作者:向阳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