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 看车团卖车12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29 北京青年报

  新A6L有啥变化途胜空间怎么样全家来买马6技术讲座气氛浓本版摄影/王晓坤邢怡李璐

  北方金泰:6辆新车开回家

  在酷热难当的上周日,北方金泰角门店仍然迎来了60多位读者。而此前,因为报名人数过多,为了不影响技术讲座的质量,他们已经在周六提前安排40多名读者进行了看车团的
活动。

  北方金泰安排读者签到后就可以直接试驾,所以在10点的技术讲座开始前就已经有10多位读者对这两款车有了较为直观的亲身感受。刚刚试驾完爱丽舍16V手动挡的李先生说:“人和车之间的感觉,就像人和人的交往,看缘分,没有一定时间的接触,很难判断是否真正适合自己。看车团的活动使我可以亲自尝试多款车型,从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进行消费,最大限度地避免盲目、感性消费带来的不良后果。”

  技术讲座完毕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许多读者仍意犹未尽,纷纷来到维修车间继续参观爱丽舍和富康,并且跟正在做保养的车主聊得火热,希望能从他们那里得到些实实在在的感受。

  据北方金泰市场部经理刘波介绍,看车团活动共卖出新车12辆,其中6辆是当时就提车开回家的。

  东仁隆达:开着捷达来换马6

  上周日,很多读者开着自己的老捷达、普桑等车型来东仁隆达参加在这里举办的马6看车团。读者李先生表示:“自己开的一辆捷达有很多年了,正准备换辆马6,今天就跟着北青读者看车团来试试心仪已久的马6。”

  上午九点半活动开始后,东仁隆达的销售顾问在展厅内给读者进行了现车六方位的讲解,很多读者坐进车内感受马6的动感时尚。10点钟,在东仁隆达2楼的培训教室中,东仁隆达的售后服务经理对马6的科技含量进行了讲解。读者王先生上周刚来过东仁隆达,这次跟着读者看车团又来了,“今天能试驾马6,而且买车有优惠,当然要来啦!”王先生高兴地说。

  胜鸿都:古稀老人也加入看车团

  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SUV,途胜对于年轻人的吸

  引力自然不可小觑。然而就在上周六,北京现代胜鸿都望京店举办的北青读者看车团———途胜试驾试乘会上,除了一些时尚的年轻人之外,还来了几位时髦的老年人。

  年近古稀的王大爷一大早便和老伴儿从玉泉营赶到店里来试驾途胜,王大爷兴奋地说,他早就惦记着买一辆SUV,能够在周末和全家人一起出去郊游,所以一看到报纸上有途胜试驾的消息,便马上报了名。

  德奥达:为读者作了一个好参谋

  周末奥迪看车团是上周本报组织的一次高档品牌看车团,和一些大众品牌不同,参加德奥达奥迪A6L看车的读者人数并不是很多,但是精心的组织和细致的技术讲解,让参加这次看车团的读者体验到奥迪品牌特有的礼遇。

  读者王先生是一位律师,为给自己买一辆“称心如意”的爱车,已经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了多次咨询,但是参加这次看车团感觉最好。王先生说:“印象最深的是德奥达的技术人员清晰的讲解和专业的技术素质,我参加过的任何咨询活动,都没能让我对奥迪车技术含量有一个很好的认识,这次这位技术人员,从什么是全时四驱,什么是EBD以及如何工作都让我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为我选择车型作了一个好参谋。”

  作者:李璐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