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日产风雅在京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29 北京青年报

  售价47.8万至54.8万元———

  本报讯上周一,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宣布风雅正式上市。正式发售的风雅(FUGA)分为三个级别———豪华版本(BaseModel)47.8万,豪华导航版本(NaviModel)51.8万,VIP版本(VIPMod-el)54.8万。

  风雅的设计师———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产品策划和产品计划部首席产品专员大泽辰夫表示,风雅(FUGA)是NISSAN打造的全新运动型高档轿车。尊贵奢华的内饰,驾驶性能和先进创新的技术成为了风雅(FU-GA)竞争国内豪华轿车市场的三大利器。据悉,风雅车长4.9米,车内有效空间1.88米长,装载NISSAN新一代的VQ35DEV6发动机,DVD、电子导航等电子装备。

  6月28日,日产风雅上市的第二天,一家新的进口日产专营店在中轴路开业。这家专营店由日产代理商———中汽通亚汽车销售公司投资,这也是《汽车品牌管理办法》颁布以来开设的第一家日产店。据了解,该店将销售日产投放中国的全系列进口车。

  据悉,风雅(FUGA)自2004年开始在日本销售以来,获得好评如潮,一举获得了日本汽车研究者及新闻工作者学会(RJC)颁发的“RJC2005年度车大奖”。现在,全国各地日产授权的进口车经销商已开始接受用户预订及试驾。

  作者:张耀东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