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05款大捷龙售价3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24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MPV的领袖风范--试驾克莱斯勒大捷龙

克莱斯勒大捷龙图片

  作为全球首创的MPV,改款之后上市的05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延续了豪华并且实用的设计理念。05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安全性、豪华配置等方面都做出了更为人性化、科技化的调整,售价为38.8万元。

  05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注入了更多运动元素的腰线设计,其中在前大灯的设计中增加了一条简洁明快的曲线。同时,05款将克莱斯勒徽标从前脸格栅的中部上移到引擎罩的下缘。

  05款克莱斯勒·大捷龙长超过5米、宽近2米,比起奔驰Viano和丰田大霸王都要宽大,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有充沛的空间,为移动办公提供了保证。中排是两个带有扶手的独立豪华真皮座椅,中间留出的宽敞通道,为乘坐者在车内自由移动提供了便利。同时,中排可翻转的座椅,也为在车内召开会议提供了方便。先进的车感+带感全座椅安全带系统,配合前双气囊,和新增添的双侧帘式气囊,能提供最大可能的保护,是旅途安全的有效保障。

  邢怡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