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风尚之星”评选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09  新浪汽车

  经过6月29日及30日两天认真的筛选与激烈的讨论,“赛拉图风尚之星”评选活动的6名决赛入围选手已经产生,她们是:

    来自上海的 MIKI ;来自四川省的Tina ;来自上海的王莎莎 ;

    来自湖南省的曾珍 ;来自北京的lucky ;来自福建省的游凌凌。

  近日,这六名女孩将齐聚MV拍摄地,参与试镜、试拍,接受MV导演与歌手的考查,接受最后一轮的考验。最终将结合选手的试镜、试拍表现以及网友投票,最终决出唯一的一名“赛拉图风尚之星”,“赛拉图风尚之星”将以女主角的身份与著名歌手黄征共同完成赛拉图的主题歌MV的拍摄,并获得赛拉图一年的免费使用权。   7月1日至7月15日,你可以投票(每人限投一票)支持你喜爱的选手,主办方特意为参与投票的网友设置了“赛拉图风尚之星”慧眼奖,如果你所支持的选手最终成为了“赛拉图风尚之星”,你就有可能获得赛拉图免费开一年的惊喜!只要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数码相机、时尚手机、CERATO车模等惊喜大奖!

   抽奖仪式将于 7 月 18 日举行,并于当天公布抽奖结果,敬请关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