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专家谈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维修保养(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1:04  新浪汽车
专家谈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发表评论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专题:汽车维修专家在线

  问答:专家在线答疑

    聊天实录:专家谈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5年7月5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市汽修公司东风雪铁龙王书强工程师为网友解答爱丽舍、富康、毕加索这三款车型的维修养护问题。

  网友部分问题摘要:(上为现场视频回放)

  富康1.4手动,我知道富康1.6的换挡转速应该在2500左右,但1.4的换挡转速跟1.6的能一样吗?另外,经常在2000转以下行驶和在2500转左右行驶哪种更省油?

  富康1.4自由人,2002年购买的车,这次做7万公里保养,发现右前刹车片磨损比左前要厉害得多,请问什么原因造成的?

  富康16V,后面有哐的声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爱丽舍2003年买的,开了6.8万公里。现在第一启动发动机的时候总有一点嗒嗒的声音。

  赛纳车为何在冬天冷车发抖?

  爱丽舍被雨淋过以后,开的时候感觉车比较沉,什么原因?

  我是一个宁波的用户,夏天开空调的时候,水温上下不一致,我做过清水道、换过水泵、换火花塞等,行驶里程超过25公里后水温到红线,空调自动分离,什么原因?

  04款富康高速的时候,轻踩刹车的时候有时候抖,前刹车片都换过好几次,也不见好,什么原因?

  爱丽舍8V、16V和富康8V三车选一款,给一点建议。

  赛纳3200公里,用不用换机油?换的话换什么?

  毕加索2.0手动一体的正常油耗范围是多少?

  1.6富康空调一到中午就停止工作,电扇高速不转,空调压缩机不吸,关掉歇一会儿再开空调就可以了,一会儿又不工作了,什么原因?

  爱丽舍8V跑了8000公里,是否需要换机油?

  富康8V,13000公里,近期发现冷车启动怠速将近1200,行驶了293公里以后怠速缓慢降低,而不是迅速的回到正常。清洗过真空管,但是现象还是存在,什么原因?

  2002年1.4富康,跑了14000公里,需要做哪些保养?现在空调开了以后,声音特别大,也不凉。

  听说空调高压管有问题,现在的新车有没有这样的问题?

  毕加索手自一体自动挡加速到70公里时出现一次明显抖动正常吗?

  爱丽舍16V耗油9个半左右,基本为城市路况,是否正常,此款车最佳的转速是多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