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插翅虎(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00  北京晚报

  揽胜运动版的设计初衷被定位在介于揽胜和发现3之间的一款车型,路虎希望将它塑造成既适合长途旅行同时又兼具舒适和驾驶乐趣,而且,它的越野性能还必须继承揽胜的精华。

  由于设计灵感“脱胎”于揽胜,在外观上,揽胜运动版和揽胜也许经常会被混淆。但其实两者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别。揽胜运动版最明显的标志是前进气栅栏上的多孔金属饰条,这使得其运动特性从车头开始就“喷薄而出”,此外,揽胜运动版的车身比较短小,因此显得更结实、灵活。而且揽胜运动版的后窗是目前所有路虎车型倾斜角度最大的,一方面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突出这款车的运动形象。

  揽胜运动版的座椅包囊性很好,并继承了揽胜“指挥官”式的座椅,这种高高在上的坐姿使驾驶者可以轻而易举地观察到车身的四角。中控台的布局更像飞机驾驶舱,变速杆也比揽胜和发现3距离驾驶者更近。而且,为了体现精致和奢华,揽胜运动版对车内木饰材料的选用更注重现代感的纹理,据说这种木料甚至可以随着光线的变化反射不同的颜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