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风雅逐鹿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00  北京晚报
  在上市之前就已通过各种形式把声势搞得沸沸扬扬的日产风雅,上周终于在北京宣布正式加入中国市场角逐,其最终售价分别为:豪华版47.8万元,豪华导航版51.8万元,VIP版54.8万元。

  正式在中国发售的风雅搭载排量3.5升的VQ35DEV6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自动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中国刚一登场,风雅就把竞争对手瞄准了正在热销的宝马5系。但日产可能也早就意识到,尽管“风雅”在日本、美国的销售业绩相当辉煌,但要使中国消费者在心中把“风雅”与宝马5系相提并论还有些难度。所以,在“风雅”的上市活动中,日产把更多的时间让给了两位“风雅”先生———被誉为“乐坛神童”的小提琴家吕思清和书画家曲丰国,力求突出日产风雅的文化气息。

  据介绍,风雅将被作为日产在中国的代表车型,计划在一年内销售5000辆,而日产在华进口车销售的年度计划为1.5万辆。目前在全国的40多家东风日产以及日产进口车专营店内已经有风雅样车,消费者已经可以在经销商处预订。另据了解,随着在华业务的逐渐展开,日产还将在今年年内引进顶级品牌“无限”,并将为其单独建立营销网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