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陆地巡洋舰新增豪华DVD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00  北京晚报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售价72万元的国产LANDCRUISER陆地巡洋舰4.7VX-R豪华DVD版和62.2万元的4.7GX-R豪华DVD版。与此同时,对原有级别进行外观变更并推出新的黑色车身色。

  新的国产陆地巡洋舰4.7GX-R和4.7VX-R豪华DVD版,在保持原有4.7GX-R、4.7VX-R性能的基础上,对整车进行了豪华加装,新增加了包括DVD后座娱乐系统、木纹内饰、侧踏板罩、金属感彩贴等装备。两种豪华DVD版新级别推出后,国产陆地巡洋舰的级别将增加到6种。

  除新车型外,国产陆地巡洋舰对全部车型的外观进行了改变,包括车灯、前格栅以及铝合金轮毂设计、车身彩条均有新的调整。从6月中下旬开始,改型后的国产陆地巡洋舰和新推出的两种豪华DVD版新级别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的一汽丰田经销店接受预订。

  网络编辑:陈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