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重金征集自驾游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00  北京晚报

  近日,新浪汽车频道联合中联车盟,重金征集“2005年度十大经典自驾游路线”,挖掘国内最经典、最具吸引力的自驾游线路,这也是目前国内第一个大规模的关于自驾游路线的征集、评选活动。

  据介绍,新浪汽车与中联车盟还联合推出了自驾游车标,凭此车标可以获得中联车盟加盟俱乐部相应的会员服务,例如以优惠价格享受救援服务、购买出游保险以及享受当地俱乐部的接待服务等等,为大家的自驾出行提供更多便利,网友们可登录新浪汽车频道了解详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