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万辆轿车生产基地破土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7:00  北京晚报

  7月1日,占地1000亩的20万辆轿车生产基地在长城汽车工业园正式破土动工,2007年建成投产。

  该公司在规划的四种车型中,轿车和MPV各两款,两款轿车分别是1.0升和1.6升;两款MPV分别为1.6升和2.0升。另据了解,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正在与欧洲专业设计公司进行联合开发,其中一款排量1.6升的“V11轿车”已具雏形。

  业界认为,经过多年发展,长城汽车已经具备了“5有”:有经济实力、有研发能力、有产能规模、有市场营销渠道、有专业造车经验,进入轿车领域对长城来说是长城汽车发展使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