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单月销量破万赛拉图即将强力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4:00  新浪汽车

  正当起亚的最新车型——赛拉图即将在全国上市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之时,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又传来捷报:该公司旗下汽车产品在6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0,000台。这一淡市旺销的良好态势无疑为新车上市打了一剂强心针,为即将到来的旺季旺销创造了良好的预热氛围,添了一把火!

  简单回顾一下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史,我们不难发现这一创记录的佳绩,与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合理整合资源、高效运作、稳扎稳打的经营思路是分不开的。

  营销策略得力,单月销量破万

  “稳扎稳打”是东风悦达起亚市场表现的一大特色。从公司成立之日起的单一车型普莱特,到销量夺冠的千里马,再到嘉华、远舰的上市,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线不断丰富,销售量也不断上升。尤其是今年,其市场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公司现有的3款主要车型——千里马、远舰、嘉华今年1-6月总销量接近45,000辆,半年的销量就超过了去年全年销量62,000余辆的70%。其中,新千里马1月份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4月荣膺普及型轿车销量第一名;同被评为“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的Optima远舰6月份销量对比年初的月度销量增长近90%,而且增速有进一步加快的趋势;另外,MPV车型——嘉华的市场表现也是有目共睹,尽管受竞争车型的强力阻击,仍无法阻挡其攀升之势,其3-6月的销量与年初相比,已明显上了一个台阶。

  今年夏天来得比较早,也预示着车市冬季的提前来临。进入6月,在整个中国车市增长趋缓的大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却逆市而上,单月销量达到其历史最高水平——突破1万台。取得如此骄人业绩,的确令人刮目相看,除了产品品质自身的良好口碑以外,其大刀阔斧的市场营销策略功不可没。

  在短短半年时间里,在李炯根总经理率领下的东风悦达起亚奇招迭出,令人拍案叫绝。为弥补起亚品牌力不足、消费者对产品了解不够深入的缺憾,东风悦达起亚屡出大手笔,先后推出了规模空前的optima远舰“百人百日试驾活动”,随后又推出“购买Optima远舰 抽奖韩国游”活动。这些活动一方面促进了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产品优良品质的认识,另一方面带给消费者更多回报和惊喜,使得销量和口碑齐头并进。以远舰为例,其销量逐月递增,深圳地区仅5月上旬销量就远远突破100辆;在长春的汽车销售市场上,Optima远舰出现了货源紧张的场面;而在武汉举办的第三届中华车展上,Optima远舰也获得了相当多的关注。再比如,被称作“专机”的嘉华,在上市1周年之际,推出一系列活动来回馈消费者,联手广发银行,在中国高端商务人士较为集中的广东地区推出起亚嘉华“专享先机”联合活动,直击目标消费群,对嘉华在当地的销量也起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另外,随着车型的日渐丰富,市场辐射范围也不断深入,公司密集的4S店网络已遍布大江南北,有力地保证销售渠道的畅通以及售后服务的到位。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