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上半年销量突破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2:42  新浪汽车

  截至到6月30日,东风雪铁龙上半年销量近54000辆,同比去年增长14.7%,其中6月份销售突破10000台。同时,东风雪铁龙的库存也降到了同期最低水平,品整体处于供不应求的喜人态势。

  产品历久弥新 活力展现

  对东风雪铁龙来讲,05年是一个调整的年份,没有全新的产品上市。年初,人担心,面对如雨后春笋版出现的各色各样的新车和日益竞争的市场竞争,05年的东风雪铁龙将如何应对更加严峻的市场挑战。半年过去了,先后上市的05款富康和05款爱丽舍供不应求,成为市场上耀眼的亮点,经受住了考验。

  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先生坦言:这不但与富康和爱丽舍多年来积累的出色口碑密切相关,更得益于改型产品更加突出的性价比优势及更加出色的整体性能。05富康所搭载的全新16V发动机和全新浅内室,使得富康从“心”焕发彭湃活力;05爱丽舍全新升级浅内室及多项改进使得爱丽舍的“家庭轿车”定位更加清晰凸现。配合精心策划的“龙行天下-05富康体验之旅”和“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全国各地重要媒体近400名记者参与,全程超过25000公里的接力式长途试乘试驾,经受了各种路面状况,天气条件的挑战,这两款车的稳定可靠、舒适驾乘,动力、经济节油性等优良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富康、爱丽舍的确是经得起考验的好车”这是很多参加试驾活动的记者,在经历了连续三四天,平均2000公里的试驾活动后的突出感受。

  营销科学有效抢占市场先机

  在市场运作方面,东风雪铁龙眼睛盯着市场,及时把握市场变化的脉搏,及时进行动态营销调整,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贴近市场的决策,抢占市场先机,总比竞争对手快一步。

  东风雪铁龙大力开展“区域营销”,力求在局部重点市场上形成相对竞争优势。根据不同区域市场的具体特点,从产品推广到促销广告都体现出差异化,本地化,充分适应和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东风雪铁龙还根据市场情况,打破常规,做出了很多有益的市场探索。今年春节期间,打破传统的春节期间不销售的惯例,所有中心城市的东风雪铁龙网点全部开门营业。春节期间,各大区随时跟踪通报销售进展。艰辛的付出终于换来了可喜的回报:初一至初九,共实现销售580辆车,取得今年的开门红,更为假日营销的开展做了有益的探索。除了在“假日营销”上有了领先的探索,东风雪铁龙还坚持用各种科学的营销方法和模式,围绕出货,引入了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不放走任何一条可能的销售线索。从牢牢地抓住出货入手,由出货带动进货,出货顺畅,进货自然增长。这些都为东风雪铁龙销售的稳定上扬提供了持续保证,促进市场销售走上良性循环。

  服务全球标准家一样的关怀

  为了让所有用户享受更加标准化和品牌化的服务,东风雪铁龙经过多年的准备,通过制定统一的服务标准和流程、完备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以及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人员培训计划,东风雪铁龙为现有的服务体系和流程赋予了更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提供了更主动、更专业和更温馨的服务内容,这些服务理念和内容的集合,成就了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售后服务理念。

  05年东风雪铁龙重点建设和完善了三大体系,即:服务标准体系、服务信息化平台、完备的培训体系,作为对售后服务体系的基础和保证,同时在具体的工作中,切实落实对用户的七大承诺,以及售后服务质量担保。东风雪铁龙每年还为用户推出至少4次季节性服务活动,尤其是今年春季开展的“春季送安心”活动,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客户回店率远远超出先前的预期。即将开始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也一样会为炎炎夏日中的广大东风雪铁龙用户送去一丝清凉舒心的感受。

  从完善体系,到系列活动,都集中体现了东风雪铁龙优质售后服务质量和对用户无微不至的关怀。

  品质决定实力,东风雪铁龙拥有十余年市场积累,拥有神龙公司提供的强大生产和技术平台,保证其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适应市场需求。也同样由于出色的品质,东风雪铁龙的各系列产品依然广受消费者的喜爱。在越来越趋于理性的中国轿车市场,最早提出“家庭轿车”理念的东风雪铁龙定能以其超卓的品质赢来更广阔的未来。(龙轩)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