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推出幻影80周年纪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3:32  北京现代商报

  为纪念幻影车出80周年,劳斯莱斯计划限量生产25辆幻影车。

  25辆纪念车车身将采用全黑或黑色和灰色相间的颜色,以重现20世纪30年代车型的风采,直径21英寸的铝制车轮则使汽车更有复古气息。

  幻影纪念车的售价将比普通的幻影车贵24000美元。

  1925年,劳斯莱斯公司推出了第一辆幻影车,由于这款车的热销,劳斯莱斯公司又于1929年和1936年相继推出了幻影II和幻影III,但时隔14年后,幻影IV才被推出。1990年之前,幻影V和幻影VI也陆续被推出。2003年,宝马公司收购劳斯莱斯公司后,把发展的重点放在了幻影车上。

  钱瑜 编译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