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虎推出柴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3:32  北京现代商报

  英国美洲虎轿车公司计划推出其旗舰车XJ的柴油发动机版。目前,这款车只配备了汽油发动机。

  新车采用了2.7L,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马力,8.1秒内,可以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0公里/小时,其最快车速可达140公里/小时。

  除了柴油发动机新款XJ车还拥有许多新的特征。例如:轮胎气压检测系统、自动速度限制系统和无线蓝牙连接系统。XJ车是第一款配备了电子控制发动机的汽车,这样可以减少汽车着火停顿时90%的震动感。

  钱瑜 编译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