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3:32  北京现代商报

  方庄丰田体验AAA活动

  方庄丰田为广大用户开展AAA体验活动,包括所有1.4升排量以上任何品牌车型(不含出租车)、丰田全系列国产车型、进口车型。

  首次活动时间:2005年7月9日-24日。内容:空调免费检查并赠送冷媒。

  王凡

  与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相约惊喜周末

  北京汽修一厂院内的东风雪铁龙服务站将于2005年7月2日和7月16日举办龙腾天下系列第三期“东风雪铁龙北京试驾活动”。届时,您将参加精心组织的讲座,亲自体验富康、爱丽舍的非凡动力,更可以获赠精美礼品,服务站同时将为您提供一顿免费的午餐。欢迎有意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提前预约报名参加,不要错过此次难得的机会!

  预约热线:82417399

  郭倩

  全新奥迪A6L落户北京博瑞祥云

  全新奥迪A6L在6月22日正式落户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

  作为奥迪品牌的经销商的北京博瑞祥云汽车销售中心,依托奥迪公司德国专家常驻本站的优势及国企的信誉,享有最新技术信息的来源渠道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最完备的工具,使销售与维修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技术与工具的领先及良好的信誉,令用户购买新奥迪A6L无后顾之忧。目前,该中心已全面接受新奥迪A6L的预订。

  服务电话:010-62929067

  地址:北京市德胜门外双泉堡汽修一厂院内

  严艳霞

  汽修三厂华晨金杯夏季送清凉服务活动

  夏季来临,为帮助用户做好空调系统的检修保养工作,保证用户夏季时拥有清凉的乘车环境。从即日至7月31日,三厂华晨品牌开展夏季服务活动。免费检测所有华晨金杯系列产品,包括金杯海狮、锐驰、阁瑞斯及中华轿车。空调系统进行10项常规检查,重点是空调及相关系统,用户提前预约更方便。

  预约电话:67685350

  马继颖

  东风雪铁龙送您清凉一夏

  空调是一个给驾驶者提供舒适性和安全保障的重要部件,定期检查保证其良好的使用状态更是必须的,尤其是在炎炎夏日,为了带给您一季的凉爽舒心,北京市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服务站将于2005年7月2日至7月31日期间,开展“夏季送清凉”空调免费检测活动,服务站将对您爱车的空调免费提供9项内容的专业检测,另外,参加活动的用户还可获赠精美《空调使用指南》。体验冰爽夏日,汽修一厂东风雪铁龙为您送清凉!

  咨询电话:62911875

  郭倩

  三元桥丰田维修订车有大礼

  7月5日,三元桥丰田迎来了25周年店庆。从1980年至今的25年烽火历程,三元桥丰田从全国首家丰田汽车售后服务基地发展成为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件供应和技术培训为一体的丰田汽车4S店。三元桥丰田25年来遵循“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延伸出”预约服务、冠军服务、24小时服务、菜单式精细保养、爱车养护课堂“等服务内容,精心打造三元桥丰田技术第一服务品牌。25年来,三元桥丰田维修保养服务的客人已经超过35万人次。为了真情回报客人们多年的支持与厚爱,7月1日至10日,三元桥丰田为来店维修的客人准备了免费机油、为购买车辆的客人准备了免费同品牌车模;还为所有客人准备了25周年店庆的精美纪念品。

  肖平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