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浸润油服务奥运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23:32  北京现代商报

  为响应北京奥组委举办的奥运文化节活动,7月2、3日,长城浸润油公司在朝阳公园举行了大型主题活动:“长城携手奥运,共建文明北京。”

  在本次活动中,长城浸润油特别邀请了中、法、德、英、西班牙等5国文明大使,在活动现场向游客宣传由五国语言撰写的交通文明礼仪,并邀请游客在文明礼仪条幅上签字。据介绍,这块由众多市民签字的条幅,将在活动之后赠送给北京市奥组委,作为奥运文化建设的纪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7月9、10日将继续举行。

  马元月J0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