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江铃与印度马恒达强强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08:18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由印度马恒达集团公司与江铃汽车集团合资组建的马恒达(中国)拖拉机有限公司7月2日正式成立。

  据了解,合资公司五年内将在国内扩展13个省级市场,在国外进入非洲、东南亚和欧洲市场,从而在2010年之前跻身我国拖拉机行业前三强。合资公司由马恒达和江铃分别入股80%和20%。

  具有60年历史的马恒达公司是印度十大工业企业之一,排名全球拖拉机生产商前5位。两家集团相似的产品结构,相似的企业结构以及各自国家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是促成双方合作的重要原因。双方合资之后,将充分融合各自原有的拖拉机产品线,形成一个更为完整的产品体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