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人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6:55  新京报

  男人没有车,就好像女人没有化妆品一样出不得门。所以男人与车的关系越发亲密无间,就连中间小小的“与”字也容不下,摇身一变,男人车。有例为证,比如“夫妻”一词,就是由丈夫与妻子转变过来的,中间多一个字,仿佛就多出了距离感,体现不出唇齿相依、贴心贴肺的感情。干脆,该省的省掉,该抹的抹去。

  由于离单位近,我一直坚持步行上班,既环保又健康,何乐而不为?谁知后来说给朋友听,朋友多半给了我白眼:穷就说穷,整那玩意儿有啥用啊?呵呵,太伤自尊了!当天晚上,我就拿出存折有一股想往汽车交易市场跑的冲动。

  到底没买车,不过确实做了一个很有面子的梦。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开着宝马车出门,朋友问我,干吗去?我恨恨地说,哦,我家马桶坏了,去趟公共厕所!

  李漠漠(北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