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vanescence伊凡塞斯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1:40  新浪汽车

  “Evanescence 伊凡塞斯”乐队成员:

  Amy Lee - 主唱

  Ben Moody - 主吉他手

  John LeCompt - 吉他手

  Rocky Gray - 鼓手

  伊凡塞斯 EVANESCENCE

  专辑:落入凡间 FALLEN

  一个消失在万年前的部落

  她用声音唤醒了沉睡已久的族人 融化冰封已久的世界

  是谁有本事将Red Hot Chili Pepper (呛辣红椒)新单曲“Can't Stop”一脚踢开,登上全美现代摇滚榜蝉连数周冠军宝座,而将全球最"ㄏㄤ"的新生代摇滚乐团Linkin Park (联合公园),首波强势单曲“Somewhere I Belong”阻挡在亚军位置而迟迟无法晋升呢?是谁凭著各传媒及乐迷好评推荐,在发片才三个礼拜就迅速冲入全美Billboard专辑榜前五强之列中呢?是谁在“Daredevil (夜魔侠)”电影原声带当中,以一组名不见经传新团之姿,却造成全美超高点播及询问度最高的乐团呢”这些疑问的答案都只有一个,也就是全球摇滚迷绝对要锁定的优质新贵“Evanescence 伊凡塞斯”!

  “Evanescence 伊凡塞斯”由年仅二十岁的主唱Amy Lee、主奏吉它手Ben Moody、第二吉它手John LeCompt及鼓手Rocky Gray等四位,来自美国阿肯萨斯州的年轻人所组成!早在青少年时期,团中词曲创作及灵魂人物Ben Moody於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听到Amy以钢琴自弹自唱翻玩Meat Loaf (肉块)的“I'd Do Anything For Love”,当场被她收放自若、强烈多变的声音表情深深吸引,经由Ben的游说下,Ben与Amy两人开始共同创作,结合Bjork.Tori Amos的音乐特质,自己出资推出了一张EP,其中一首长达七分钟歌德式的单曲“Understanding”,深受当地电台DJ的喜爱,争相主动播放此曲,虽然此曲受到非常大的回响,但却没人知道他们是何许人也,也不知何处能联络到他们,因为当时只有Ben与Amy二个人,没办法完成一场完整的现场表演,更没钱请乐手来帮忙演出,但是“天公疼憨人”,他们的才华仍被Wind Up厂牌(Creed、Seether、Drowning Pool)找到签入旗下,发行美梦成真的首张大碟“Fallen 落入凡间”!

  最後尘埃落定以四人型态整装出击,到了洛杉矶与曾是90年代金属名团Ugly Kid Joe之成员Dave Fortmen,共通完成此张专辑“Fallen 落入凡间”!曲风虽以探讨黑暗面、一些阴冷、哥德式摇滚、并结合重击猛拍的摇滚调性,但却呈献较正面的意识型态,并加入音乐精灵Tori Amos、才女唱将Sarah McLachlan等人率直极具感染力的音韵!阵阵急促吉他音墙伴随电子声响,时而冷酷点缀,时而猛力激昂,瞬间敲开“Going Under”的正点悸动!

  在一阵滑顺琴声揭开序幕的冠军单曲“Bring Me To Life”,请来同门师兄Post-Grunge四人团12 Stones个性男主音Paul McCoy热情献声!改由轻挑的吉他弦音带出厚重节拍的“Everybody's Fool”,配上Amy令人惊艳不已的嗓音,同样是支佳作呈献!相当顺畅动听的“Imaginary”,交错流窜著吉他、琴声、弦乐等蔓妙音符!有女"声"版的Linkin Park,并媲美“In The End”的“Taking Over Me”是您不可错过的正点曲目!凄美的“My Immortal”与“Hello”则将Amy&Piano幽柔共鸣做了最佳注解!“Hunted”及“Whisper”则加入些许歌德诡异气氛!久违的女主音摇滚乐团,带给您久违的音乐感动!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