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汽车广告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09:00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消费这两年来是高速的增长,各汽车厂商为了宣传自己产品当然是想尽了办法,费尽了功夫。

  汽车广告自然成了各厂商塑造自己品牌形象的关键,而这些汽车广告中所带的歌曲也是犹如画龙点睛一样给这些广告增加了无穷的魅力。这些汽车与其相应的歌曲相互辉映,可以说汽车增加了歌曲的魅力,而歌曲也给汽车带来了更加深刻的含义。

  在这些广告歌曲中,大众汽车广告突破以往的各款汽车各自宣传的模式,把各款大众汽车一起拿出来,宣传自己的品牌理念,再配上《i will come to you》的这首歌曲,就把人们带进了大众汽车的文化中,相信很多人都是看到了这广告再听到这么动人的歌曲后毫不犹豫的购买大众品牌的汽车的。当然除了这大众汽车广告和歌曲外,也不缺乏其他的精彩的汽车广告和歌曲的搭配,我们现在收集了部分非常经典的动感汽车广告歌曲,希望能给广大的网友们带来汽车和音乐的双重享受。

  请随我们一起进入动感汽车广告音乐的世界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