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北京停车位合同下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4:23 法制晚报

  《北京市机动车地下停车位预售合同》示范文本网上公示后收到反馈过多

  停车位合同延至下月出台

  本报讯(记者 吴焕)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原定本月底出台的《北京市机动车地下停车位预售合同》的示范文本,将延期到7月公布。

  据介绍,由于《北京市机动车地下停车位预售合同》示范文本征求意见稿在“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后,收到大量反馈,引起起草者市工商局和市建委的高度重视。两部门认为,原计划在公示截止期10日后定稿显得过于仓促,所以决定适当推迟定稿的出台时间。

  目前,两部门正认真研究网民意见,争取在7月中旬进行公布。

  相关新闻

  并非所有地下停车位都能买卖

  本报讯(记者 吴焕) 据市工商局有关人士介绍,不是所有机动车地下停车位都可以买卖,《北京市机动车地下停车位预售合同》所适用的范围,仅限于取得地下停车位预售许可的合法交易行为。

  据了解,在网民针对《北京市地下停车位预售合同》所反映的观点中,普遍认为地下停车位不能买卖,但这是对合同的误解。

  市工商局有关人士表示,地下停车位的物权归属问题是法律问题,不属于《北京市机动车地下停车位预售合同》所解决的范畴。《北京市机动车地下停车位预售合同》所适用的范畴只限于合法进行的车位买卖,也就是获得了预售许可证的地下停车位交易,而不是说所有的地下停车位都能买卖。

  特快追访

  “现房买卖合同”将延期

  本报讯(记者 吴焕)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工商局相关人士处获悉,原定于本月底出台的《北京市现房买卖合同》将于7月份出台。其原因是因为在公示期间收到的反馈意见过多,相关部门要仔细研判。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分类·加盟   05暴富行业揭秘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韩国品牌女装招商! ·治疗强脊炎脑中风偏瘫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治疗高血压新发现! ·如何治皮肤白斑鱼鳞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90个项目赚钱真快! ·3个月让男人雄风再现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皮肤病皮肤白斑要防治 ·女人,快乐的秘密武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