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位QQ车主完全调查 (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3: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QQ调查·保养与花销

  优点

  车子还是比较省油的,我90%都是在市区里跑,就是上下班用,不开空调油耗也就在6.5L左右,像现在一上路就开空调,油耗在8L左右。白小姐(26岁,1.1L手豪)、张先生(29岁,0.8L手舒I型)等

  这个车子我觉得比较省油,百公里油耗大约在5L左右。经济实惠,0.8L的带空调也没什么问题。高先生(27岁,0.8L)、(刘小姐,25岁,0.8L手动)等

  强调一下的是,这个车子虽然不行,但是销售商的服务做得非常好。不然买个车子又差,服务又差就完全没取头了。反正我们那批买的车子都有很多问题。韩女士(30多岁,0.8LQQ成都首位用户)

  问题

  QQ是个油耗子,油耗很快,我基本上都是在城里跑,每百公里9升左右哦,有点吓人的,不知到底是哪里匹配不好。李小姐(25岁,0.8L手动舒适I型)、黄小姐(23岁,0.8L手动基本I型)等

  这个车子的小配件容易出问题,而且非常难等,经常一个小配件要等一个多星期。一次一个空调的按扭让我等了接近半年。郑先生(30多岁,1.1L)、罗先生(24岁,0.8L)等

  油耗有点高,在市区,开空调2挡风力的情况下差不多10升/百公里。陈小姐(24岁,1.1L时尚型)

  买了将近一年了,大毛病到是没发现什么,对这种4-5万元的车,期望值也不要太高。但是,我对4S店的服务,感到彻底失望了,所以,我还是很后悔买了这车。刘先生(29岁,1.1L舒适型)

  刚刚买3天就大撞一次,除了外部大灯等坏了,内部元件一点事也没有,修修也很便宜。(刘小姐,25岁,1.1L豪华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