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洁环保的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53  北京晚报

  沃尔沃(富豪)汽车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就是环保。这成为开发沃尔沃XC90时需要面对的异常严峻的挑战。因为SUV车型大,要求发动机的功率强劲,自然油耗也就偏大。沃尔沃XC90就节省燃油和减少尾气排放而言堪称SUV车型领域的典范。其汽油发动机已达到美国ULEV(超低尾气车辆)标准和去年在美国执行的ULEVII号标准。而沃尔沃XC90对自己的要求是:在美国50个州都达到上述标准。

  沃尔沃汽车公司认为:“XC90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产品。”据悉,沃尔沃XC90将促使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年销量超过50万辆,从而实现公司年销售最终达到60万辆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市场目标。在欧洲,沃尔沃XC90的汽油发动机已经达到规定在今年执行的欧Ⅳ标准。而其新型柴油发动机是目前市场上供应的最清洁的产品之一,并已达到最经济的燃油效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