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改名“JAZZ”出口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53  北京晚报

  上周末,首批150辆“JAZZ”从广州新沙港出发运往德国,拉开了其正式出口欧洲的序幕。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也因此而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历史上第一个专门生产出口产品的汽车制造商。

  此次出口的“JAZZ”即国人所熟悉的飞度轿车。为了适应欧洲法规的要求,在安全和环保方面,“JAZZ”比国产飞度略有提升。除所有车型都安置了四个安全气囊外,排放标准也全部达到了欧洲IV号标准。此外在一些局部的细节以及车身颜色的选择上,“JAZZ”也都根据欧洲人的习惯作了改进。

  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由广汽、东风、本田三方合资经营,今年4月份正式投产,产品为经济型轿车JAZZ,2005年产量约为1万辆。据了解,该公司生产的JAZZ将全部出口欧洲市场,通过HONDA在欧洲当地的法人进行销售。

  众所周知,欧美的汽车市场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汽车市场,对于出口企业而言,欧美当地严格的法律法规要求、产品质量难以达到其标准、国外网络建设不足、出口融资和担保能力不足、国际营销和服务渠道不畅等多种风险都是他们将要面临的挑战,这也大大阻碍了国产车出口欧美的脚步。此次本田(中国)出口欧美市场是以本田在中国内地已经形成的成熟配套体系为基础,对于内地汽车制造商来说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也必将刺激内地汽车制造商加快进军欧美市场的步伐。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