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再献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6:53  北京晚报

  为了保证用户在炎炎夏日下能够有一个凉爽的驾驶空间,从即日起至7月31日,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在全国华晨品牌服务网络将开展夏季送清凉售后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华晨的售后服务站将为金杯海狮、锐驰、阁瑞斯及中华轿车系列产品等所有华晨金杯旗下产品进行空调系统的免费检测,包含保修期以内及保修期以外的所有车辆。同时,还对前来进行检测的客户赠送精美的车用礼品。此外,在各个服务站均设立专门的用户接待区、用户休息区,并设立现场技术咨询,为用户讲解车辆养护的常识。

  网络编辑:陈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