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谈上海通用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5:38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5年6月28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李建东工程师为网友解答汽车的保养。

  网友问题摘要:(向下收听现场音频回放)

  2000的赛欧,冬天零下20多度的时候无法起动,怎么解决

  打方向的时候吱吱响是怎么回事,我的车是凯越。

  凯越1.6手动挡,我只开到100,再上去就很困难,车的时速看应该有180,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赛欧ABS灯一直明,有时熄火再重启动又正常,但行驶中踩制动就亮,踏板明显感到异样?

  我换机油的时候,把柴油机上的机油加到汽车的机油箱里面了,这有问题吗?

  HRV自动挡正常胎压是2.1还是2.2?前后轮是否一样?HRV首保时送的燃油添加剂分几次加入油箱?

  我朋友的别克空调坏了,现在维修安装要多少钱?

  我的HRV自动挡使用半小时后,动力下降,感觉后来有抱死的感觉,是否与汽油泵有关?

  再看下面的问题,HRV自动挡,每天行驶30公里左右,路况复杂,起步刹车,是否应该提前进行首保?

  凯越1.6是去年买的,现在空调制冷不太好怎么办?

    聊天实录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实录:上海通用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