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加索首试“先租后买”全线优惠最高达1.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08: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熊欣) 记者昨天从东风雪铁龙在北京地区的一家4S店了解到,该店对东风雪铁龙旗下高端车型毕加索推出了一种“先租后买”的销售方式,即消费者交纳一定的抵押金后,可以先租车试驾3天-7天,然后再决定是否购买。据了解,这种销售模式在北京尚属首次尝试。

  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公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购车者交纳20万元的抵押金以及5000元的违章担保金后,就可以租赁一台毕加索使用3天-7天,租金每天330元。租期到期后,消费者如果决定购买,该笔租金将被抵算成相应的购车款,如果消费者选择不买,则可退回抵押金。该4S店一位负责人认为,这种便利的“试车”方式可以挖掘出部分潜在顾客群。

  此外,毕加索目前全线价格优惠,原价20.98万元的手自一体天窗版最新报价19.68万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