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催化器堵塞不能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6:12  精品购物指南

  车型:捷达GTX行驶5万公里

  现象:在公路行驶中突然加不起速,来服务站后,试车,急加速有回火现象,灭车,怠速不稳。

  分析:用VAS5051检测发动机电控系统,无故障记忆,各数据工况正常。由此断定不是电控系统的故障。

  诊断:初步定为燃油系统故障。检测燃油压力为2.7bar,燃油导轨及燃油压力调节器检查正常,喷油嘴喷油量和雾化状况良好,以上检查均为正常,根据加油有回火现象,火花塞燃烧正常,由此判定为排气系统有堵塞现象,检测排气系统发现排气管排气量特别小,拆下排气管发现三元包堵塞,更换三元催化器,故障排除,试车一切良好。

  注意:在外地加油要小心,误加含铅汽油。建议2万公里清洗三元催化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手册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