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福田时代轻卡升级换代 用户拭目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4:09  新浪汽车

  众所周知,作为北汽福田汽车产业的传统和成熟业务之一,时代轻卡自2000年开始已经连续蝉联轻卡行业销售桂冠。福田汽车如今在中国商用车行业日渐稳固的市场地位的确立,时代轻卡可谓功不可没。

  时代轻卡依托北汽福田强大的人力资源、研发体系和服务平台,立足客户需求,与时俱进,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服务创新,大力扶持经销商、服务商做大做强,在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的同时,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不断提高。时代轻卡被评为中国轻卡行业第一品牌。

  正是由于“时代轻卡”系列产品经济实用、性能卓越,因此很快成为引领轻卡市场的旗舰产品,在客户心中深深扎下了根,成为公认的“轻卡之王”。 当然,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时代轻卡”品牌也在不断与时俱进。在致力倡导“关注民生,强化人文教育”及“贴心服务,全程关怀”的同时,时代轻卡更加敏锐地把握市场脉搏,在产品升级换代上狠下苦功,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用有效,性价比更突出的优质产品。

  据记者采访获悉,一直致力于打造并强化“中国轻卡第一品牌”的福田时代轻卡,日前推出了时代轻卡家族的升级换代产品——“时代领航”和“时代小卡之星”,以期继续保持住时代产品在轻卡领域不可动摇的竞争力,领导中国轻卡市场的不断成长与成熟。

  据了解,时代轻卡这次产品升级的总体思路如下:

  在时代轻卡原有产品线的基础上进行调整使品牌整体产品线更丰富,使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更大,以满足全国各地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另外对外观进行了精细调整,使时代轻卡外观更加时尚新潮,更好看,满足用户对外观的高要求,同时也是对使用者身份提高,对使用者的运输生意有利。

  新版时代领航是时代轻卡系列的旗舰产品,它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底盘设计技术,有多种动力可以供用户选择,但它的配置更齐全,吨位也更优化,更适合城市内及城乡之间规模稍大的货物运输,它有多种轴距,采用可满足欧II排放标准的增压中冷柴油机,气制动使刹车更平稳,行驶更安全。时代领航的可前翻式驾驶室令它的维护更方便,除此之外,它还加强了车架,使得其承载能力更强。同时还对驾驶室内部进行了重点改良。新版时代领航在维持原有产品系列风范的同时,增加了众多的配置,提高了整车的实用性,功能性与驾驶的舒适性,且价位基本维持原有车型的水平,这样就使新版时代领航的性价比更加突出,由于整体产品开发与升级是在大量针对消费者需求的市场调查基础上进行的,对希望拥有高品质高配置轻卡,又希望价格相对合理的轻卡消费者来说,新版时代领航系列产品的上市无疑将会是一个福音。

  新版小卡之星系列产品的开发设计更加巧妙,针对广大农村及城乡市场的实用需求,一方面企业合理挖掘外部资源,有效合理地降低产品制造成本并确保品质,另一方面则根据广大用户的需求改进配置,丰富产品功能,使整车的实用性、便利性和驾驶舒适性有较大程度的提高。总体来讲,新版小卡之星的推出,将使实用经济型轻卡的性价比标准又大幅度地上一个台阶,是消费者真正值得期待的。

  在对相关用户的实际采访中,大多数用户都表示,北汽福田时代轻卡是大品牌,值得信赖,时代轻卡的新产品一定是实实在在为用户考虑,能满足用户日益提高的综合使用需求的产品,并表示将认真关注新产品的上市,有的甚至表示即使目前买车需求很急迫,但为了买到更好的产品,想办法也要等一等。

  通过对时代轻卡在公益、服务及产品开发方面的综合采访,笔者也真切地感受到时代轻卡全心全意以消费者为导向的企业精神,相信届时时代轻卡一定能给全国消费者带来惊喜。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