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概骨傲 龙行天下 傲龙CUV全国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5:58  新浪汽车

曙光傲龙CUV上市引发经销商蹲守抢订(图)

曙光傲龙CUV

  新浪汽车讯 近日,曙光汽车集团宣布其新一代都市休闲多功能车型――傲龙CUV正式上市,并将相继在沈阳、成都等重点市场进行上市发布活动。本次推向市场的傲龙CUV分为2.4L两驱手动和2.4L四驱手动两款,搭载了原装的三菱4G64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售价在10.58万元-12.88万元之间。

  专家预测,2005年的国产SUV需求将增长17.5%,达到19万,到2006年则将达到22.4万,SUV成为年轻时尚一族的首选。在众多国内厂家纷纷投入SUV和CUV市场竞争之后,原先竞争激烈的市场变得更加白热化。今年年初瑞虎哈弗CUV先行上市,掀开了国产中高档SUV市场之争,而今傲龙CUV以咄咄逼人的后来者之势进入,显然将把竞争引入到这一刚升级的市场!

  曙光汽车集团某负责人表示,虽然中国汽车行业起步晚,市场运作相对还未像欧美市场那么规范,但是,就目前国内中档CUV的市场情况来看,消费者已经逐步呈现理性化回归的态势。实力不足或者品质不够过硬的汽车品牌和产品,已经不能够在市场上站住脚跟了。现在的CUV市场,已不再是单纯炒概念的阶段,只有产品的整体设计、工艺水平达到一定的水准,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款傲龙倾注了我们几年的精力,我门将会让消费者买到最好的国产SUV产品!

  据悉,傲龙CUV是曙光集团继领航者、挑战者和骄子之后的第四代都市休闲多功能用车。曙光汽车在其几十年积累的底盘开发实力基础上,耗费了两年时间进行这款车的研制和开发工作。在吸收了以往三款SUV与三菱发动机的匹配经验之后,在车身、底盘、外饰、内饰、动力等几个整车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都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了改进和创新,除保持和发展了曙光产品底盘扎实、行驶稳定的特征外,还增添了时尚、动感、科技等更为人性化的要素,令傲龙车系初入市场,就已经成为多方关注的焦点!

  目前上市的傲龙CUV车型,外观时尚大方,整体曲线和外观非常的国际化,圆润而扎实的车身搭载了三菱4G64S4M发动机,在进行了良好的匹配性设计和精准的调校之后,傲龙CUV可以在5250 r/min转速时输出93 kW的最大功率,而在2500 r/min的低转速下,可以牵引出190N·m的最大扭矩,现在已经成为这个价位的SUV和CUV中,低转速大扭矩的代表产品。离地间隙达到220mm的正宗CUV底盘,再配上美国悍马军车上使用的伊顿锁式差速器,使得傲龙的爬坡和越野能力已经达到了目前国内中高档越野车的同等水准。据业内人士介绍,“傲龙绝对是同类同档次产品中爬坡性能和低段加速最强的!”

  据悉,为了提升傲龙CUV的性能,曙光集团不仅为之专门设计了正宗的CUV底盘,还装配或选装了很多同等级别车款上不易出现的个性化配置,像视屏倒车系统,同级于悍马军车的伊顿锁式差速器,都是在高档车上才能见到的豪华配备!从上市前后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反应来看,性价比高于竞品的傲龙,已经获得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据悉,小批量上市前,曙光集团就已经接到了近千份的傲龙订单!

  从傲龙整体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中,不难看出曙光集团意欲借这款车提升产品和品牌形象的意图。而从傲龙上市前后市场的热烈反应来看,这款曙光集团的旗舰产品,已经成为中高档SUV类产品中极其耀眼的明星!从目前的走势来观察,在技术、配置和价格等方面都有一定优势的傲龙CUV,必将在中高档都市休闲车市场上掀起更强烈的竞争风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