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Touran 2.0 TDI召回事件不涉及国产途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5: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德国大众因离合器问题在全球召回约44000辆Touran轿车,故障表现为个别车辆有渐强的风噪声及离合器受损现象。召回范围涉及2004-2005年间生产的装有2.0TDI发动机的Touran轿车。

  据悉,国产途安不在此次召回范围内,德国大众召回涉及的2.0TDI柴油发动机和6档手动变速箱从未在中国国内生产和使用。

  据介绍,此次涉及召回的Touran 2.0TDI 为柴油发动机,而国产途安采用的是2.0汽油发动机和1.8T汽油发动机。德国大众方面正在检测的变速箱为6档手动变速箱,也不同于国产途也配备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

  目前在上海大众途安上配置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的是Tiptronic技术,带有动态换档程序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档位比传统的自动变速箱多且各档位的传动比皆经过精心的设计与匹配。目前国际上主要是宝马保时捷奥迪和大众的一些顶级豪华车型采用该变速箱。

  另据上海大众介绍,作为去年年底刚刚亮相的多功能轿车途安,上市以来赢得了用户一致好评,销量稳步增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