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样板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1:27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样板间之观唐

  冲突与和谐,华丽与朴实,往昔与现代……都在使用着一种语言,那就是沉默的建筑语言。观唐,浓缩中国古典建筑最美的符号,汲取西式别墅的空间优化原理,以对立和谐的建筑语言,再现深藏中国人心中的最高生活境界。

  中式建筑院落空间。中式住宅的古朴线条与轩昂气度,默默讲述宅院主人的阶层与尊严。多重院落空间,山石游廊,无一景无典故,无一字无出处,勾起对逝去岁月的回忆与神往。

  西式别墅生活流线。大面积的落地玻璃、中西分厨、独立的景观会客小厅等,室内空间的设计大胆采用西式别墅生活流线,完全符合现代生活的空间肌理。

  在观唐穿梭,回归是不变的主题。抱柱楹联,书画名作,集贤哲之古训,采古今之名句,或颂山川之美,或铭处世之学,有如步入一座中国传统文化的殿堂。

  时尚档案观唐

  位置:香江北路,京顺路中央别墅区核心

  开发商:北京博华紫光置业有限公司

  产品类型:独栋别墅

  均价:20000元/平方米

  点评:回归中式院落生活
  时尚样板间之瀛海名居

  建筑,是人与大自然公开订立的一份契约。建筑的存在,是人对生命的一声肯定。

  表情可以被模仿,真情却不能复制;举止可以被模仿,气质却不能复制。也许是传承了亘古以来的灵性,那大理石莹润的色泽,水晶精致的光晕,木质的古旧朴拙,西班牙王室贵族几千年基因与风格的沉淀,经由大师的灵感与智慧演绎出来。恍若隔世的体验,不经意间就能撩拨起追忆经典的情思。

  厚实与灵动,尺度与铺排,高贵又充满激情,华丽又不失锐气。欧洲贵族淳厚的奢华与典雅,以高尚的品位,充满欧美人文光辉的理念,把最好的生活方式,带给那些最懂得也最值得享受它的人。

  从这一刻开始,重拾与这里的宿缘,渐渐地凝聚成生命中一种神秘的力量。

  若冰/撰文 立朝/摄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