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变妆两步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 11:02  精品购物指南
  你是不是白天要上班,晚上还要去狂欢?

  现代的白领女性常有参加晚宴的经验,很多时候下班后都要匆忙地赶赴晚上的宴会,故能轻易地将脸上的简洁日妆转换成绚丽晚妆便是最理想不过了。

  出色而不着痕迹的妆容会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使你成为白天的活力天使和夜间的美丽精灵。这就要把焦点集中在你的眼妆上。
日妆

  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丝炫眼影:160号

  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深明时代女性的需要,设计出轻便的眼影系列,让你随时换妆!
  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丝炫眼影,由COVERGIRL封面女郎的彩妆师亲自挑选配色,组合的三种颜色,轻松塑造美丽的眼部妆容。
  最深的颜色是影色,即收敛色,涂在希望凹的地方或者显得狭窄的应该有阴影的部位;最浅的颜色是亮色,也是突出色,涂在希望显得高、显得宽阔的地方;中间的颜色是强调色,可以是任何颜色,其真正使命是明确表达自己的意思,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不同的涂抹方法,轻而易举地演绎出日妆晚妆的不同效果。
  丝般绚丽的眼妆,揉和多种柔和色彩于一身,创造极具个人风格的妆容。

  日妆

  : 想工作时给人神采飞扬的感觉,应化一个淡淡的日妆上班。

  1.将中间的颜色涂于眼睑,从睫毛生长处至眼褶

  2.将深色眼影涂于眼褶,再轻轻匀开

  晚妆

  : 想摇身一变化身为晚间活动的焦点人物?只需使用同一盒眼影,配合不同的上妆手法,就可以变出迷人的晚妆。

  1.将最浅的颜色从睫毛生长处扫向眉骨,再取浅色涂于眉骨,以突出轮廓

  2.将最深的颜色涂于睫毛生长处附近,轻轻涂于眼褶,再匀开至外侧,已达至更立体的眼部妆容
晚妆

  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丝炫眼影:130号

  化妆/航悦 摄影/周涛 模特/李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