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2:25  新闻晚报

  海域303H上市

  近日,吉利自由舰在上海上市,这款以28项安全保障为主要卖点的新车,售价6.98万元,预示着吉利汽车已吹响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号角。

  目前,吉利轿车已经通过华普品牌跨入了中级轿车市场,而吉利自由舰的推出不仅保持了吉利轿车在中级车市场的持续攻势,而且丰富了吉利控股集团在中级车市场上的产品线。

  吉利自由舰在6.98万元的价位上提供1.6升发动机、ABS+EBD+双气囊、与时尚外观相配的豪华内饰及人性化的设计等核心装备,必然对于现有的价格体系产生强烈的冲击,短时间内竞争企业也无法在这一价位上采取跟随策略。

  (尚敏)

  上周六,上海华普汽车的新贵产品———海域303H下线,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辆1.8L的中级轿车。该车售价仅78888元。

  海域303H是上海华普汽车首次推出的1.8L排量的车型,是在华普经典三厢车———海域303基础上提高动力,增加配置而成的一款中级车。

  上海华普汽车坚持亲民、务实的经营理念,打造出的这款性能价格比极高的中级豪华车,为注重品质又要求实惠的持币待购者提供了一个选择。

  (小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