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跑车新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2:25  新闻晚报

  随着“美人豹———中国第一跑”汽车文化推广活动的不断深入,上海郊县巡展走完了第五站。将新的代步工具向上海市区及郊县的朋友们进行宣传的同时,美人豹以崭新的汽车制造理念吸引着众多路人及购车族。

  从之前的几次郊县巡展来看,“美人豹”8.98万的价格以及时尚的外观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购车理念的角度去分析,浙江吉利推出的这款05版美人豹是一款适应于市场的自主品牌跑车。在露天巡展的活动中,关注美人豹的一般是中高收入人群及年轻人。无论是个体小老板,还是生活在郊区的小白领,他们追求时尚的生活理念与美人豹的汽车文化相吻合,形成了美人豹巡展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