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公司启动05夏季送清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48  新浪汽车

  继年初的“一千辆旗云代步服务”活动、五一的“快乐服务 精彩生活——假日关怀服务活动”之后,6月20日-7月10日期间,奇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快来 清凉一夏”夏季送清凉服务活动,对夏季车辆的多发问题进行细致的检测,让消费者深刻体会到奇瑞公司无微不至的关爱。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空调及冷却系统的免费检测活动,将为奇瑞车主提供空调系统管路压力、空调高低压开关工作状况、空调系统控制电路、膨胀箱和冷却管路的密封性、冷却液品质和液面高度等10项检测项目;二是幸运抽奖活动,凡参加本次活动的奇瑞用户都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免费马来西亚五日游的机会。

  作为奇瑞2005年“震撼服务”中的又一重要举措,本次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奇瑞“服务创造品牌”的发展战略,以及“以用户满意为目标”的理念。今天,在技术、成本、价格高度同质化,竞争高度集约化的汽车行业,依靠价格、广告赢得消费者越来越困难。“品质为本,服务为先”,如今的汽车企业,已经更多将服务作为核心竞争武器。奇瑞,在努力提高汽车质量的基础上,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

  对于奇瑞而言,“服务创造品牌”并不是喊几句口号、定几条制度的表面工程,把打基础,树形象,强化内部管理,深化服务理念做为工作的重点。据奇瑞公司售后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从年初到现在逐步推出了标准服务核心流程、服务站内部管理日/月报表制度、专用工具配备、客户投诉闭环管理办法以及4月份服务年会的召开等等,相信很多奇瑞用户已经感觉到终端服务网络服务质量的变化,也相信奇瑞公司“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服务历年能创造出中国老百姓信赖的中国名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