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JEEP 2500 2.4L 两驱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1:15  汽车杂志

  

图为JEEP 2500外观

  JEEP的家族不乏经典,JEEP 2500就是其中之一,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北吉又推出了装备4G64发动机的新2.4L车型,令这棵长青树又焕发出新的活力。

  重塑号召力

  没有人会怀疑JEEP在越野界的声望,无论过去还是现在。作为切诺基的后继车型,JEEP 2500原原本本的保留了前辈强悍的越野和扎实耐用的特性,这也是众多消费者一致好评的亮点。然而客观讲,JEEP 2500并不是一款脱胎换骨的车型,虽然切诺基优点很多,但依然不能摆脱车型老化的困扰,人们在放心的开着它翻山越岭时,也为它不小的胃口头疼不已!

  现在,一台成熟的4G64发动机无疑是重塑JEEP 2500号召力的有力武器,而对北京吉普而言,在JEEP 2500身上使用与欧蓝德、速跑相同的发动机也有利于节约制造成本,整合已有资源。事实证明,经过“换心”的新车型,在动力性、舒适性等方面也确实有了显著提高。

  更优秀的动力表现

  在国内,没有哪台发动机的名字比三菱的4G64更令消费者熟悉,虽然它没有什么高新技术,但凭借着自身广泛的适应性和优良的稳定性,4G64成了国内应用最广泛的发动机,此番,它又出现在了JEEP 2500身上。

  新发动机与JEEP 2500的匹配相当不错,相比原来的2.5L切诺基发动机,4G64工作起来的稳定性明显提高,功率、扭力的输出也更加强大,分别比原来提高了11千瓦和16牛.米。在实际的驾驶中我们发现,新发动机的低扭输出有着明显的优势,在2000rpm左右便可以得到绝大部分的扭力输出,而更难能可贵的是发动机在2500rpm的转速下便可以达到201N.m的峰值功率,良好的低扭表现不仅令越野驾驶时的牵引力更强,也减少了城市驾驶中的换挡频率,减轻了驾车者的疲劳。

  不妥协的越野能力

  买JEEP 2500为了什么?没错,就是越野的快感。虽然更换了发动机,但JEEP 2500的车架并未变化,同时还保留了高强度的后钢板弹簧悬挂加整体硬轴设计,扎实的底盘与悬挂使原车优秀的越野性能得到了完整保留,而动力方面的升级又令它的潜能更易被发掘,除了牵引力强大的1挡,更强的扭力令2挡甚至3挡起步都不成问题,在越野或泥地驾驶时,除了陡坡或极深的大坑,一般的起伏及缓坡完全可以以3挡甚至4挡的高挡位通过,当然,前提是你要忍受随之而来的弹跳。JEEP 2500的离地间隙很高,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80毫米,加之32度的接近角及23度的离去角,很好的保证了车子的通过性,无论是台阶还是深坑都很少能难到它。

车型

前置引擎,后轮驱动

 

五座五门SUV

引擎

2.4L 4G64

压缩比

9.01

最大马力

99Km/5000rpm

最大扭矩

201N.m/2500rpm

变速箱

5速手动

悬挂系统

前~独立悬架

 

后~钢板弹簧、整体硬轴

制动

前~盘式,后~盘式

轮胎

225/70R16(标配)

车身

4300/1794/1700mm

轴距

2576mm

性能

0100km/h~-

极速

--

油耗

--

  Text/Photo:柴颖慧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