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渠道规范蕴藏机会 进口日产布局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东风日产销售高歌猛进的同时,日产公司也加大了对进口车销售的力度。近日,广州联合进口日产专营店在广州环市东路悄然落成,而在这条马路上,奔驰、宝马等进口豪华轿车早已摆开阵势。

  今年上半年,广州进口车市场出现大滑坡,累计销量仅2000余辆,许多进口车经销商因此而纷纷转行。但广州联合进口日产专营店总经理周福强认为,今年以来,国家加强了对进口车市场的管理,除了落地征税政策,还要求实行品牌专卖,迫使那些实力不强的经销商退出市场,渠道也得到了规范,从而给留下的经销商提供了更大的生存空间。而另一方面,日产公司也十分重视进口车市场,除了风度、奇骏和西玛等老车型,风雅轿车将于本月上市,贵士MPV也会在9月份登陆中国。上有政策支持,下有厂家扶持,所以他对进口车的前景充满信心。(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