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造”飞度轿车24日出口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最新获知,6月24日,由广州经济开发区内的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150辆Jazz轿车将正式走出国门,出口到德国等欧洲市场,这标志着广州的汽车制造水平已经和国际市场完全接轨。

  Jazz轿车和广州本田生产的飞度轿车同属于一个产品平台,外形基本相同,但这批出口到欧洲市场的Jazz轿车装备1.2升和1.4升两款发动机,而国产飞度轿车则装备1.3升和1.5升两款发动机。但据有关人士称,出口版和国产版飞度的发动机型号基本一致,只是欧洲的排量标准不同而已。按照规划,2005年预计将有1万辆广州制造的Jazz轿车陆续出口海外市场。

  2003年5月,本田出口基地正式启动,该项目投资额为16.1亿元人民币,出资比例为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65%,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25%,东风汽车公司10%,主要生产1.0升到1.5升的经济型轿车,产品全部出口欧洲和东南亚市场,初步规模产量将为5万辆,中长期规划产量则为24万辆。(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