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双环SRV两驱豪华型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日,双环汽车公布了05款SRV两驱豪华版终端零售价格:8.78万元(不含运费及金属漆款)。双环SRV自上市以来,就被本田中国公司指责为抄袭了本田CR-V,并将双环告上法庭,目前这桩官司尚未结束。而今年双环公司推出的CEO系列SUV也被外界评论为模仿宝马X5和丰田RAV4,不过宝马和丰田公司尚未对双环公司提出正式起诉。

  .

  点评:一辆本田CR-V差不多可以买三辆双环SRV,这就是近几年经济型SUV大行其道的根本原因。

  .

  ..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