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也要“下南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上周,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向记者透露,目前该公司正在与马来西亚ALADO公司协商,探讨比亚迪F3车型的出口事宜。这也是继奇瑞、吉利之后,准备进军马来西亚市场的第三个自主汽车品牌,而ALADO公司正是和奇瑞合作的同一家公司。

  夏治冰说,ALADO公司负责人在上海车展上见到了比亚迪展出的F3车型,表示出浓厚兴趣,立即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主动联系,并到深圳总部参观、洽谈。不过,夏治冰并没有透露双方洽谈的最新进展,只是表示公司正在评估进入马来西亚市场的机会与风险。

  另据介绍,比亚迪F3轿车将在7月份或8月份正式上市,这款车日前已经顺利通过正面安全碰撞测试,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从车身尺寸和配置来看,F3定位于中级轿车市场,采用1.6升东安三菱发动机,配备有真皮座椅、双安全气囊、ABS等配置。夏治冰说,首批上市的比亚迪F3为1.6升手动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点评:作为汽车行业的新兵,比亚迪尚未经受国内车市的风浪,贸然“下南洋”,风险系数很高,还望高层三思。(文/图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