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纳自动挡仅售1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8: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物汽贸包销100辆夏日热卖

  本报讯自广物汽贸以14.98万的超值价特供100台赛纳2.0舒适型自动挡的消息发布以来,市场反应红火,赛纳的销售量直线攀升。据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展厅销售员称,对此次赛纳的促销活动,车迷们的购车热情空前高涨。抢购热线每天都响个不停,到展厅咨询和试乘试驾的车迷络绎不绝。周六周日展厅更是门庭若市,客量比平时增长一倍多。

  在展厅里,我们现场采访了两名到店试乘试驾赛纳的顾客。杜先生是一名狂热的车迷,尤其迷恋赛纳,他对赛纳的每个细节了如指掌。赛纳就像他暗恋多年的情人,一次次的迟疑使他不能得偿所愿。而此次14.98万的心动价让他当机立断地将心爱的轿车开回家。另一位赵先生可谓慕名而来,他早就听过东风雪铁龙的冠军车型赛纳的大名,刚好他的一名朋友成为赛纳的车主。朋友对赛纳的性能、操控和驾驶感受的一致推崇,更加坚定了赵先生买车就要买赛纳的决心。

  广物汽贸东风雪铁龙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批赛纳2.0舒适型自动挡全国仅特供100辆,卖完之后就“绝版”了,想买的消费者要提前下手。(杨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